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公司第一届“职工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22 10:13

5月22日,公司第一届“职工杯”篮球赛在红塔体育中心综合球类馆开幕。云南建投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场奏唱国歌。裁判员和25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步入赛场,公司职工及部分家属到赛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杨金发表讲话,他对十四冶公司首届篮球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开展篮球赛有利于寓教于乐,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有利于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有利于增强企业凝聚力。过去的几年,十四冶在集团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互相促进,双获丰收的可喜成绩。今年是集团重组五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喜庆之年。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的、认真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自觉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他表示,广大建设者要紧紧地围绕集团和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自觉践行“一个准则,三种精神”,按照”四保一控一树“管理要求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发挥好广大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在开展体育活动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勇争第一,把赛场中的拼搏精神带到施工生产和各项管理工作中去。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孙志坚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表示,要认真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面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体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精神面貌,赛出团结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孙志坚预祝各参赛队、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宣布老版新葡萄8883官网下载第一届“职工杯”篮球赛开幕!


赛场上,各球队的队员们奋勇拼搏、挥汗如雨,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个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他们都展示着全力奔跑的姿态,比赛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场下热烈掌声和呐喊欢呼。赛后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握手,相互赞扬,相互学习,气氛和睦融洽。


据悉,本次篮球赛自5月22日至28日为期7天,共有25支球队、240名队员参赛,是公司整合重组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篮球赛,也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王伟 谢天语)


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