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公司举办“百年礼赞心向党 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3 09:09

4月2日,公司举办“百年礼赞心向党 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24家基层单位的27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围绕党的历史,以及个人对党的认识感悟和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展开。演讲现场,参赛选手情感丰富、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用激情洋溢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史的回忆和未来的期盼,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评委最后评定,前三名脱颖而出:第一名—刘冬雪(七直管),第二名—方昱婵(九直管),第三名—刘宗钰(六直管)。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孙志坚,党委副书记、董事李忠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杯。在热烈的祝贺掌声中,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既给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投身工作的昂扬斗志。


IMG_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