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26 00:00

2月26日,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友为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宁显勋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宁显勋同志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述职,并代表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同志依顺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也向党员征集了对支部及支委工作及作风方面的意见。会上,党员们在自我批评中,敢于亮丑,对其他的同志的批评也做到了开诚布公、刺刀见红,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是成功的。


会议要求,党员在会后要认真思考和总结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的批评及建议,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措施;认真总结经验,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坚持下去,真正将组织生活会的意义落到实处;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头发扬“老黄牛”的勤奋作风,在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玉燕 )


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