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消防直管掀起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26 00:00

2月26日,消防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组织学习宣贯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会议精神,重点领悟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作的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局“十四五”,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总结讲话,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坚作的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中心工作,为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精神文明工作报告以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友为作的题为《坚守初心、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管理,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


直管部结合本年工作目标,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要求职代会后继续强化学习,用“两报告一总结”指导各版块工作。(赵锡磊)


直管项目经部本部员工宣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