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曲靖烟厂项目欢度元宵

发布时间:2021-02-26 00:00

2月26日是正月十五,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曲靖烟厂项目部的管理人员齐齐上阵,在食堂里动手包起了饺子,欢度元宵节,延续新春传统“年味”。


“馅儿不要放太多,皮儿一定要捏紧,不然就会煮散。”只见资料员鲍姐熟练地放馅料、捏饺子,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她包出来的饺子很漂亮,大家纷纷找她“取经”。


也有一些同事从来没有包过饺子,有的把饺子包得松松散散,有的把饺子包成了包子,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但是大家依然忙得不亦乐乎。


随着一盘盘长相不一的饺子送进厨房,食堂的师傅将饺子煮熟,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第一次吃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真好吃!”吃了自己和同事们亲手包的饺子,大家纷纷表示,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更有“年味儿”。


通过短暂的元宵节活动,让项目员工缓解了元宵节没能和家人团聚的遗憾,体会到了项目团队间如同家人一般的温暖。(刘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