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掀起学习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26 00:00

2月26日,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先后在直管部、项目部宣贯学习了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


会上,由直管部党支部书记曹敏组织大家学习了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上行政工作报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兰世强董事长总结讲话。并在会上作出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持续深入学习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做到真正学懂、知行合一。二是要紧紧围绕公司及直管部2021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保持经营龙头地位不动摇,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三是大力弘扬“三性精神”、“5加2,白加黑”的奉献精神、践行“四出精神”、,紧跟公司奔跑式管理步伐。四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及考取证的学习,打造一支勇担当、作风硬、精业务、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五是持续严格落实“四保一控一树”的管理要求,提升标杆意识,强化过程管控。


大家通过对“两报告一总结”的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工作热情高涨,信心倍增,2021年全体人员将统一战线、奋楫扬帆,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伟)


微信图片_2021022616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