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宏宥检测公司宣贯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5 00:00

2月25日,宏宥检测主要负责人到高铁新城项目部宣贯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2月26日组织在家职工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重点向大家宣贯了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上兰世强董事长作的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 奋力开局“十四五” 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总结讲话、孙志坚书记作的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中心工作 为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精神文明报告和宁友为总经理做的题为《坚守初心 补齐短板 夯实基础管理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并结合宏宥检测实际,分析宏宥目前存在问题,明确新一年的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宏宥全体干部职工要仔细读懂、读透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以职代会精神为本年度的工作纲领,深度融入集团和十四冶公司管理,紧紧围绕“做强做专做精”发展目标,积极践行“五加二,白加黑”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一个准则三性精神”,在2021年工作中突出“效益至尊”的管理理念,实行奔跑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宏宥公司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十四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张显清)


b5e17bbf6c87343bf4335a3c20a4d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