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组织学习宣贯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5 00:00

2月25日,第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副书记魏宇靖牵头组织直管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及三个在建项目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学习会首先传达了集团领导张骏在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倡导大家要再次认真学习贯彻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严格按照“四保一控一树”实施细则管理好在建项目,夯实管理基础,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接着重点解读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孙志坚所作的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中心工作 为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和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友为所作的题为《坚守初心 补齐短板 夯实基础管理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及各项目负责人要求全体职工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公司2021年和“十四五”规划安排,总结好2020年工作,更要部署好2021年的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狠抓生产经营,树立品牌意识,确保项目争先创优。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用心用力,提高站位,全面深度融入集团企业文化;二是在建项目要严格落实“四保一控一树”工程管理实施细则,确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策划方案,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实现奔跑管理;三是全员要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强化公司“出品牌、出业绩、出效益、出人才”的四出精神,众志成城,不遗余力,全面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四是牢固树立“效益至尊”思想,加强项目成本管理,坚持新发展理念,千方百计抓落实,奋力开局“十四五”。五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党内监督,全面推动党建促进生产发展。六是发扬铁军精神不松懈,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实现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艰苦奋斗、努力奋斗、不懈奋斗!(王秀、李秋兰)


学习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