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消防直管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00:00

近日,消防直管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同志开展了“春节收心会”主题党日活动,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支部积极牵头,组织消防直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职工20余人召开了复工复产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尽快收心归位,迅速步入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各司其职,充分履职尽责。


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带头,逐一对自己近期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阐述,谈了对直管部发展的工作意见及建议,其他同志结合复工复产要求,明确了近期具体工作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


支部组织大家强化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集中学习,要求党员同志准确把握中央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


活动要求,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全体人员要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转变思想,将重心放到工作上。各项目部要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综合考虑人、材、机事宜,为完成指标任务保驾护航。要深度融入公司管理和发展,适应公司“奔跑管理”,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范孝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