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国外事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00:00

2月25日,国外事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集体缴纳党费;三、组织所有党员学习《共产党六大纪律》和省纪委省监委通报违规违纪案例。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理想信念旗帜高高扬起,为人民服务宗旨时时牢记,经常望望来路,始终认定目标,就会鼓足一往无前的勇气。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


同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共产党六大纪律》和省纪委省监委通报违规违纪案例的学习,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开展对照检查,持续深入进行剖析和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以案明纪明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防范和减少违纪违法违规问题的发生,确保警示教育收到实效。(孙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