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十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学习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2 00:00

2月22日,公司第十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副经理郑来灿在智库空间办公室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大家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郑来灿副经理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克难攻坚、砥砺前行,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省经济社会取得跨越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根基。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云南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机遇,奋进新时代,我们要以辩证思维看待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和云南“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检视自身,打牢基础,谋划未来。郑来灿副经理强调2021年的春节已经结束,复工复产已然开始,直管部的指标任务已明确,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应该转变思想,从“假期模式”顺利切换到“工作模式”,已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工作中,大家要找准定位,精细化管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夯实基础管理,紧跟公司2021年奔跑式管理。会议强调,第十三直管项目经理部部要严格执行集团“四保一控一树”实施细则,做好项目策划,确保在2021年能开好局、起好步。(施红)


(十三直管)郑来灿带领大家学习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