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彝良县致信感谢集团:云南建投彰显了大型省属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发布时间:2020-06-10 17:59

6月2日,彝良县人民政府向集团发来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代表全县62万各族人民,对集团在彝良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中的突出表现和为彝良县脱贫攻坚任务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彝良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发界安置区、奎香安置点、洛旺安置点、荞山安置点由集团以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承建。一年来,云南建投集团建设团队在彝良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一是在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扬了高原铁军精神、克服“三通”问题、雨季施工、工期紧张等重重困难,严格按照“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政、控成本、树形象”的四保一控一树目标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统一战线,积极与县、乡各级政府及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协商相关工作,为项目有序推进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彝良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建设任务,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了全县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住宅及配套设施的建设任务,确保了搬迁群众按期搬迁入住。四是在搬迁安置群众入住后,建立了工程质量回访制度,及时进行回访和维修服务,为百姓满意入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彰显了大型省属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彝良县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
  

据悉,彝良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分为发界安置区、奎香安置点、洛旺安置点、荞山安置点四个安置点项目。项目建设中,总承包一部彝良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四保一控一树”管理目标,在短短一年时间完成了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建安工程费约23亿元,共四个安置点及幼儿园、小学、卫生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任务,确保了搬迁群众6198户、28178人在2019年12月15日前如期实现搬迁入住。


\

彝良县人民政府感谢信

\

发界安置区全貌

\

洛旺安置点全貌

【记者:刘平    责任编辑:撒叶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