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4 17:18

一边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一边结合实际,组织复工“硬仗”。连日来,集团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分批次组织分布于省内外、国内外的各项重点工程有序复工。

目前,在确保防疫防护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集团承担的巧家移民搬迁项目中的2个安置点、保山中心城市万亩湿地生态恢复工程(PPP)项目、万万高速以及元蔓、蔓金高速等项目的部分管理人员、劳务人员已有序地投入工作。截至2月10日,集团已有3个高速公路项目、2个移民搬迁安置点项目等30个项目复工,另有203个项目计划本周内复(开)工。

为全面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集团党委发布了《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健全防控工作体系,做好返程疏导工作,健全返岗人员排查登记制度,做好防护物资配备和消杀防疫,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以及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施工面临着严峻考验。为此,集团各复工的项目部已在原有施工方案基础上,编制专门的施工防疫工作方案,配备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并对施工人员严格管控,切实做好相关保障措施。部分复工项目在还在施工现场安排了流动监测车。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提醒着工人们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两不误。

此外,集团参与全省7个州市、48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共计84个安置点的建设,总建筑面积665.37万平方米。目前,82个安置点已交付使用,剩余2个安置点已达到交付条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快落实复工措施,并严格防控疫情,以保证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

据悉,在集团发展大厦办公的各单位已于2月10日复工,办公大楼中的区域消毒、体温监测、用餐管理等保障性工作有序开展。集团要求,每个复工的项目、每个返岗人员都要做好防护,以科学理性的应对,确保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

\
\

【记者:施婧娴      责任编辑:撒叶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