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2016年年中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12 17:09

今天上午,集团整合重组以来第一次年中工作会即2016年年中工作会召开。集团全体领导班子、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主持。 

上午9点,“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整齐雄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议室,会议开始后,今年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出炉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云南建投大家庭团结的力量,各项指标相比去年稳步上升。上半年完成投资23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47%;实现营业收入286.95亿元,同比增长20.46%;合同额564.69亿元,同比增长13.89%;新签经营额657.24亿元,同比增长53.43%;资产总额1840.48亿元,同比增长51.66%;利润总额6.86亿元,同比增长33.79%。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国强在会上作了题为《整合重组 融合发展 强基固本 扬帆远航——确保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年中工作报告,回顾了集团上半年工作: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云南建投整合重组成立“元年”,也是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年。上半年,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的发展方针,紧紧围绕把集团建设成为“省属国有企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走出去’的排头兵,成为云南省重要投融资平台和首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这一目标任务,集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总体实现各项经济指标平稳增长、企业整合重组平稳有序推进、投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良好发展局面。

刘国强要求,下半年,我们一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紧紧围绕全面提升投融资、工程建设、“走出去”、综合管控和资源整合“五大核心竞争能力”,全面构建“投资引领、产业支撑、产融双驱”发展格局,确保整合重组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定增长,市场开拓和竞争能力不断增强,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不断提升。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后永宁,副总经理李振雄分别在会上作了“投资工作报告”和“2016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指标完成及资产经营责任指标考核”两个专题报告。

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云南建投集团 记者宋美玲、和丽英 责任编辑宋美玲、和丽英)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