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纪念建党95周年《建投之歌》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24 16:59

 今日下午,在高亢激昂的《建投之歌》歌声中,集团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常务副总经理王庆,党委委员陈文双,副总经理王晓方、李振雄、陈光瑜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陈文山为此次比赛致辞。他说,《建投之歌》是全体建投人的共同心声、共同意志的体现,也是对全体建投人践行集团核心价值理念的明确要求,我们要求每一个建投人都要会唱,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唱好。要通过唱好《建投之歌》,使其成为我们建功立业、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建投集团良好形象。我们要求重要场合播放、重大活动要唱,形成制度和要求,以此展示建投人团结一心、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凝聚建投人坚忍不拔、克难攻坚的坚强意志,展示建投“一家人”的风采和“主人翁”的担当。

陈文山强调,云南建投的整合重组,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国企改革、促进共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打造我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打造世界500强企业的具体举措,是企业做强做大的必然选择。建投集团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合重组各项工作中来,一方面积极推进整合重组工作,一方面加强生产经营不放松,确保队伍稳定,确保今年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实现整合重组、生产经营“两促进、两不误”。

01

李家龙宣布此次歌咏比赛的获奖情况。参加决赛的12支队伍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云南建投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安装股份公司代表队。

二等奖: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房地产开发、第十五、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

三等奖:云南建投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铁总、水利水电、建筑公司、云南投资、第二勘查设计、华锐、博昕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集团国际工程公司、第十二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暨市政工程、山地公司代表队,云南建投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队。

本次决赛由集团公司党委主办,工会承办。(云南建投集团 记者赵怡 责任编辑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