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云南建投集团成立 李纪恒发贺信: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建设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6-04-22 15:03

4月20日,在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之际,省委书记李纪恒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此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中指出,推进云南建工、十四冶集团,西南交建集团整合重组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


李纪恒要求,希望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此次整合重组为契机,坚持“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尽快完成企业重组整合工作,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建立体制顺畅、运转高效、充满活力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体制;全面提升投融资、工程建设、走出去、综合管控和资产整合五大核心竞争力;全面构建投资引领、产业支撑、产融双驱发展格局,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建设投资集团和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型跨国公司。(云南建投集团 责任编辑郭永坚)

01